青烟

胡言乱语型选手

冤种魔法部今天当红娘了吗

 激情ooc

 是约稿

 题文不符jpg.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summary:盖勒特动用禁术付出代价复活了某个关键人物,这样,他与爱人的命运,会不会,有更多转机



“我要求你,和格林德沃决斗”

“好”



1945年

决斗场


“别紧张,邓布利多教授,你会赢的”

纽特罕见的没有穿那件孔雀蓝的大衣,他和哥哥一起陪在邓布利多身边,忒休斯故作轻松的和邓布利多开玩笑,实际上他看起来比邓布利多紧张多了


“我会的,谢谢”

邓布利多一如既往的温和微笑让所有人都觉得宽心,毕竟那是最伟大的白魔法师,他绝对不会食言,魔法部和许多民众期待的看着他,邓布利多环视一周,扫过哪一张张期待的脸,盼望的眼,没觉得战意昂扬,拢一拢身上的大衣,突然觉得冷


怎么能这么冷呢


他没在理会魔法部哪虚伪的盼望,转过身看向姗姗来迟的,今天的另一位主角

他怎么又瘦了,邓布利多皱了眉,那头从年少时他就迷恋的金色长发被时间染上了白,于是变成了温和的白金色,与那人白皙的皮肤相得益彰,阿弗洛狄忒怜悯意气风发的少年人,眉眼之间的风流依稀可见,长发被那人用发带束成高马尾,更显活力


邓布利多耳力过人,早就听见了这边不少男巫女巫惊叹的声音,他舌尖抵着牙床,舔上了那个昨天突然到访的溃疡


挺疼的,但是抵不过想把那人绑回去,锁一辈子的欲望,邓布利多低头,蓝眼睛像是黄昏时幽暗的海,更是从未有人看到过的黏腻晦涩



“阿不思,你在听吗?”

麦格担忧的看着他,毕竟他是少数几个知道邓布利多还在念着格林德沃的人了,她担心邓布利多受伤,不只是身体

“我在听,米勒娃,不用过于担心了”

被叫到的那一瞬间邓布利多恢复了往日的语笑晏晏,看向麦格,于是错过了格林德沃看向他的复杂目光




“决斗要开始了,邓布利多”

魔法部长紧张的看着邓布利多,他想从邓布利多嘴里听见一点儿能让他安心的东西,可邓布利多径直走向决斗场,没理他



“好久不见”

格林德沃含笑看他,邓布利多没回话,不知情绪的向着格林德沃鞠了一躬

“这么着急啊,好吧”

格林德沃眼神黯淡,没在说话,也鞠了一躬


也不知道谁先发出的第一道魔咒,很快,现场烟雾弥漫,场外的人被浓雾遮住眼目,看不清场内画面,只能听见里面传来的打斗声音



打戏实在不会写了妈的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嘶”

场内随着这道魔咒寂静下来,邓布利多在那道切割咒放出来的瞬间就后悔了,而在魔咒贴上盖勒特的眼睛以后,自到场以来的不安感达到了顶峰


“盖勒特!你怎么样”

邓布利多抛下魔杖奔向盖勒特,盖勒特从那道魔咒后就一直捂住眼睛背对着他,邓布利多奔向他身前,轻柔的带着他转向自己,当他看清全貌时,几乎要哭出来了


盖勒特那双明媚的眸此刻被源源不断的鲜血浸透,邓布利多急忙的为盖勒特止血,用了好几个止血咒之后终于缓缓停了下来,慢慢清理干净血迹之后邓布利多几乎要被极度的悔恨淹没了,那双曾经明媚的眸此刻被魔咒从左眼贯穿向右,鼻梁上也有切割咒的痕迹


那双曾经那样依恋自己的眸子再也见不到了


盖勒特因为失血过多脸色苍白,那道魔咒到眼上时痛的他大脑嗡鸣,他看不到邓布利多的神色,却能从他紧紧攥着自己的手上感受到一点儿他的心情


不过好在,目的达成了


他想到这儿心下放松,便再也抵不住连熬几个大夜和决斗,以及刚刚的失血过多


“盖勒特!”

邓布利多接住盖勒特突然软倒的身体,他害怕盖勒特出事儿,于是背起爱人向场外走去



“邓布利多出来了!!他赢了!!!”

场外有人看到了邓布利多向外走,他激动的声音几乎响彻了整个场馆,这一声尖叫好像费力拨烟火的导火索,由此点燃了整个场馆


魔法部长脸上是藏不住的笑意,他带人上前迎接邓布利多,身后人带着手铐与颈铐


“好了,邓布利多,现在把格林德沃交出来吧”



“魔杖飞来”

魔法部长的笑面在这句话里崩裂,邓布利多面色冷淡的说出咒语,他的无杖魔法明明用的出神入化,摆明了忽略他

“邓布利多!”

部长低声威胁

邓布利多眼眸低垂,拿到魔杖后走向了文达

“邓布利多!”

“我不会将他交给你们,现在,他该和我回家了”


邓布利多说完,便挥动魔杖幻影移形,决斗场内也突然着火,燃烧殆尽了一切“记录者”


文达漠然的看着他,转了身

“奎妮,走了”

“好哦~”

奎妮看着部长笑了笑,搂着文达的手一起幻影移形了



当盖勒特安静的伏在他背上时,他才细致的感受到他目光所至之外的东西

太瘦了


回到纽蒙迦德,邓布利多轻车熟路的叫医生,然后帮盖勒特清洗,换衣服,将他塞进被褥


做完这一切,邓布利多坐下来,看着医生忙忙碌碌的替他诊断,看着看着,他的目光又转到了盖勒特垂在被外的手上


盖勒特很白,这些年的奔波又导致了饮食作息不规律,那双手垂在外面,暗绿色被褥衬的那双手显出一种病态的苍白,手腕窄的邓布利多一只手可以握住他两只手



“叩叩”

门外传来敲门声,邓布利多示意医生继续,站起来去开了门


“盖勒特?”

清清脆脆的女孩子声音僵化了邓布利多一切感官,他颤抖着手看向眼前人

“阿利安娜…”

少女笑眯眯的看向哥哥

“是我哦——”


邓布利多关上门,几乎是扑到了阿利安娜的面前

“安娜…对不起…我没…没保护好你”

邓布利多环抱着女孩温热的躯体,那曾经在他怀里流失活力的心脏此刻正在他怀里勃勃跳动着


她还活着

他还活着


“是…”

“是哦”

少女好似知道他要问什么,笑眯眯的回答了他,闻言,邓布利多想回去看看,可当他站起身时,却又怯了


“他的眼睛…”

正巧医生推门出来,邓布利多连忙迎上去

“他…”

“格林德沃先生的眼睛貌似并不是魔咒损伤,好像是什么诅咒导致了看不见,后被魔咒贯穿眼球”

“而且格林德沃先生的身体状况也非常糟糕,近乎透支的身体再也经不起折腾了”

邓布利多颤抖的听着医生向他诉说盖勒特那糟糕的情况,从诅咒开始,他就不太能听清医生说话了,直到医生离开,他才被阿利安娜唤回神智


“诅咒…会是什么诅咒呢”

邓布利多喃喃自语,他想找出一条可以和这个现象对的上的咒语,可他悲哀的发现没有一条他所知的诅咒可以对的上


“…”

“是因为我”

少女突然开口,吸引了邓布利多的目光

“?”

“盖勒特用了格林德沃家族的禁术,复活了我,没什么魔法不付出代价,更何况是生命的魔法呢”

“…那盖勒特”

“他付出了自己的眼睛”

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邓布利多呼吸一滞

“魔咒的特性是需要被复活人的血亲亲手毁掉他的眼睛,这个魔咒才算成功,而我也是在他眼睛被毁的那一刻才拥有实体的”

阿利安娜看着哥哥,她还是想和他说说盖勒特的这段日子

“而且…”

“安娜,别说了”


一声低沉暗哑的声音传来,邓布利多双腿发软的走向屋内,阿利安娜悄悄的去找文达她们说话了,盖勒特刚醒,还有点儿乏力,那双眼睛没有一点光亮,邓布利多看着他,几乎要哭出来


“没关系的,这都是我自己的选择不是吗”

盖勒特没转头,目光虚无没焦距,他淡淡的笑了笑,没在说话,任由邓布利多握着他的手

“你知道的,我从未想过用你去换她重生”

邓布利多握着他冰冷的手,目光流连在他精致却苍白的眉眼,他一直都知道盖勒特美丽,阿弗洛狄忒喜爱少年人,她用天河浇灌少年人的骨骼与血肉,用最美丽的花为他铸造眉眼,而普罗米修斯喜爱英雄,赐福于少年人风发的勇气和所向披靡之军,让他一生的自由都不困顿于荆棘

他是自由的风,邓布利多一直都知道


“可是,我爱你,我想让你开心”

盖勒特转过头,那双无神的眼睛没落下来,只是低垂着

“我不想和你决斗,我一直都在等你,可你一直都没来”

说到这儿,盖勒特赌气一般的收回被邓布利多握着的手

“家人,学生,正义,都比我重要,我随时都可以被抛弃”


“不是的”

邓布利多急切的打断他的话

“不是的”

他又试探着抓住盖勒特的手,所幸,盖勒特没有动作,他轻轻的松口气

“我同样不想和你决斗,而他们都没你重要,我也爱你,我非常爱你,可是你的所为太过激进了,我不得不阻止”

盖勒特低垂着眼没说话,屋内寂静


“…那你,会回来帮我吗”

邓布利多那随着屋内寂静而七上八下的心回落了,他心中满溢爱与酸涩

“…算了”

“我会”

盖勒特没听到他的回答,失望的抽回手,邓布利多再次握紧,没让他抽的回去





“我可能这一辈子都看不见了,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吗”

某天风和日丽的清晨,盖勒特好似突发奇想般的问他

回应他的,是那双紧握着他的,温柔的手



END-

评论(4)

热度(365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